image

(圖一|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舞蹈運動傷害與保健)

在進行每一項運動項目時,不外乎都有他的危險性在,這是我第一次應舞蹈社團之邀來替他們講授在舞蹈中常發生的運動傷害與如何避免傷害,還有發生傷害時應如何因應,我想授課最有趣的就是你能到各個不同領域去了解他們的專項並與他們交流,以獲得更豐富的知識讓自我成長。

  imageimage

(圖二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舞蹈運動傷害與保健)

第一次接觸舞蹈社團的同學就被他們的熱情給包圍住,有趣的是大家看到我就不斷詢問有關我在健身上的專業問題也好奇著我的工作內容,熱絡的互動下很快就與他們打成一片,不知道是不是舞蹈細胞在他們體內活躍著,都充滿著朝氣與正能量的氣息,上課的氛圍都輕鬆活潑了起來!

  imageimage

(圖三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分享@舞蹈運動傷害與保健)

讓我覺得有成就感的時候就是大家專心聽課熱情發問時的感動,沒有一絲倦怠並忘卻了快結束的時間,這些孩子課堂上的歡笑聲還在我耳邊徘徊著,他們讓我感受到跳舞時的快樂,就像是看見自己在健身上找到的那種熱忱的喜悅,只要順著心尋找每個人一定都能找得到能推動自己前進那份無形的力量!共勉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kbg2212 的頭像
    kbkbg2212

    丁丁噹噹的部落格

    kbkbg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